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行走他乡的闲情吧

————乐于自然,写于自然!

 
 
 

日志

 
 

假如我们有一天的相遇  

2011-11-13 19:54:34|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我们有一天的相遇

那么,我会选择跟你

一起吃饭

一起去爬山

一起去看海

一起捡贝壳

一起走路

一起坐着

一起相望着发呆…

这些本来很平常的事儿

只因为前面加了一个一起

而变得无比美丽

我们无需留下半张片影

因为我们都珍藏在内心深处

我一直控制不了

我对这种平淡的贪婪与渴望

因为

在我心中

那是一种无法割舍与替代的幸福

 

车站

因为我们的别离

而变得烦躁不安

空气

因为我们的别离

而变得乌烟瘴气

而时间

仍在无言无语中飞快消逝

终于

我们紧握的双手

在汽车到来的时刻宣告结束

在我上车的那一瞬间

我叫自己不要回头

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失落传递

但我的执着扔旧战胜不了心中对你的不舍

我的努力在思念面前变得无力

也许,这一次的转身

就是一辈子

但我永远也不会把你忘记

 

谢谢你,让我走近你的生活

谢谢你,走近了我的世界

就算再也不能相见

你也一生陪我同行

在我的内心深处…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