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行走他乡的闲情吧

————乐于自然,写于自然!

 
 
 

日志

 
 

相遇  

2012-06-21 01:29:52|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十字路口

交通灯都亮着

有谁跟我一起过马路

有谁过街时跟我一起看绿灯

有谁跟我走同一条街道

我知道

不管哪条都有一个故事

只是,我永远也走不进她的内心

因为,跟她相遇只是偶然

而我的离开却是必然

所有和她的故事

皆变成柴草

被时间燃烧

被岁月吹散

 

每一辆公交都有很多人

有谁是跟我一起

上了同一辆公交

走进同一个故事

在很久以后的将来

跟我一起回来

寻找,那些年

属于我们一起的故事

我们曾经浪掷的笑语

绵绵铺成一条街道

覆盖厚厚的枯叶和尘埃

一起回味

我们的生活......

相遇 - 乐然 - 乐然的闲情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